close
昨天羽球真精采
5:0電報清大拉
爽拉

今天早上去看了棋藝的比賽
象棋與圍棋


本來崔家駿想下去比圍棋的
可是好像沒報名+驗學生証
所以就在旁邊看了看
一會又下去幫用電腦記譜



高一同學 富傑 也有來看圍棋
之後他的閃光也有來XD
不過那時候我還不確定是不是
本來想偷偷拍下來的
但是我太峱了XD

富傑認真看圍棋時
他女友站旁邊
富傑都不理他
害他女友臉都臭臭的XD



象棋  阿~~
我沒加象棋社 都不認識><



之前常常來清交伙食團寢宣 交大研究所的吧
他是象棋最早贏的
對方不小心被他跳了槽馬+被迫車換砲
情勢一下崩潰
馬上就輸了


勝永 小鼠松奕
阿熙學長同學
他是附中→清大的
本來情勢很穩的說
但我走一走回來看
就掉子了
變車砲 vs 馬包
在中後局 清兵完後
勝永 以馬換兵
想以 車砲士象全vs包士象全 拼和
但還是爆了
可惜阿


吳誌軒
附中→交大
好像是交大象棋社社長 之前社博傳單上寫的吧
他們那桌一開始清大帶的棋鐘就壞了XD
他還去社辦還棋鐘
這盤一開始下很慢
但清大選手隨手跳馬
上了不歸路  無路可走
就這樣掉了一子
中盤下的還不錯
可是還是不能挽回一開始失子的劣勢而負




不認識的人
可是感覺很酷
那盤中盤對殺蠻激烈的
在兌子後 雙方各剩車砲
在清理玩兵卒後
局面成 炮雙仕VS 車包雙象卒
是拖最久的一場
好像和棋了

大約11點我就先離開吃飯
不看下午場了
因為下午要去看馬克>//<
12點到體育館拿加油棒
就遇到38澔要我拍照
真38


1點
在跟著火力班前往踐踏清大時
我在 "交清小徑" 遇到陽明的高中同學 肥龍
超巧的拉~

他要去摩斯找富傑
所以我就先脫隊 陪他

(蔥抓~)

在摩斯遇到富傑
以及剛剛臉不爽的他閃光XD
肥龍跟他開了一下玩笑後
為了不打擾它們閃光  所以就跟他say goodbye~
變成我要陪他到他姐來接他@@"

他想參觀宿舍 我就帶他入12舍
他說12舍還不錯的說XD
進道房間
我的室友
他的高三同學

嘉皮 竟然在宿舍
而且在竟然在看~~~~~~~~~
微積分ˊˋ
真酷

(瞪著宅宅的肥龍)

在宿舍裡鬼混了一下
我們就到去看棒球去
在路上遇到 ㄚ葉跟ROGER
聽他們說比數是1:0
酷~

一到棒球場
清大連連爆投失誤
交大盜壘得分樣樣來XD
一來就得3分
比數4:2還5:2吧
超爽的

之後肥龍他姐接他走了
我就到處逛逛

(得完3分很爽 要去買飲料的咬咬、牛排.....緬甸人在後面沒拍到XD)

還遇到交大資工的高中同學林立

(帥阿!     林立)

(林立酷哥~)

耶 我照片都偷偷拍

(三白告&馬王)

(棋賽完來看球的家駿)

(遠遠偷拍)

(沐恩 祐民 小狼)

(熊貓   ??    邱帥?  不太認識學長><)

(小強 揪揪 來了~ [前面遠遠偷拍好像就來了XD])

(鱷魚 )
照完我在那邊斜坡滑了一下
踢到下面的一個女生(照片右邊那個)+順便拉鱷魚跌了一下
清大的環境好差
旁邊一堆大石頭小石頭的 也不清一下


(喇叭~)

(Mike~~~ 為什麼要裝帥~)

(綠~ 被飄逸的棋子擋住了)

(偷拍偷拍 小強&熊貓 + 買完飲料的咬咬牛排 + 喝它們帶回飲料的澔哥 )

在遠遠的地方看球賽的人們 他們說視野比較好





(阿德 阿文 子強 light 亦辰)

(之後來的黑人)


(拍照拍一拍忽然出現的堂姐)

在來是 本日主角

(馬克          + 我在拍時剛好入鏡的舉牌showgils XD)

(棒球隊+馬克在中間>//////<)

(準備要上場的Mark + 教練吧)

(YA~~   拍照or暗號?)
可惜最後沒有上場投呢~

最後一局  我跑到清大那邊拍照XD

(一壘手 馬克)
我在這邊看到馬克 跳起來接球2次
2次都被上壘
但是下場都是自己搞成這樣

(上壘後 受傷的清大球員)

最後交大9:2大獲全勝
真是可喜可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s906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