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要坐車回家真是錯誤的選擇
沒辦法 要幫 阿媽慶生ˊˋ  所以一定要回去
不然我也不想要星期五晚上回家
又碰上選舉前
可是....也太誇張了吧
------------------------隔隔隔        分隔線------------------------------
4.30
線性代數一上完  我就到工三旁等園區小巴
在等車時 看到許多不用上數位 或 不上數位的人走過去
跟我上次回台北的偽花燈團一樣
等個小巴等超久
等到要4.50 才到
不過....
還沒到我上車就塞滿了ˊˋ
我只好苦苦的等下一班車....

在我上車前
澔哥韋學嘉桐都從二餐吃飽回來了ˊˋ
下課鐘也都要打了.....
5.30...
大約此時我才上車
我都要哭了拉
2次回去都被小巴戲弄
以後不撘小巴去坐車了ˊˋ...

做到客運站
我跟我高中同學富傑(小巴受害者之一)
選擇排豪太而不排竹客回家
因為富傑上星期六要回去時等竹客
本來沒人排
他超開心的
不過...
到清大的車
都是滿座直接開走....
停都沒停
他就這樣跟他同學等了1個鐘頭..
豪太一直來

所以這次他就跟我排豪太
但...
也太衰了
竹客的車一台接一台來
平常超多車的豪太不知道怎樣
一直都不來
好不容易看到第一台

客滿....

直直開走掰掰~~

衰必了

竹客隊伍呼長呼短
我們的位子一直不變

呼~看到豪太了
空車耶  送
不過我們在想應該沒我們的份
因為前面還滿長的

go go keep going...

排我們前面的人逐漸變少
終於...
要輪到我們上車了

「不好意思沒位子了」收票小姐
「囧」 我們

我們就這樣排在隊伍最前面
我們想說應該很快就會在來一台了吧
以以前豪太的來車速度
不過此時
收票小姐說
「旁邊椅子先坐一下喔」
「囧」
「囧」

嗯...
先坐一下
這就是說...

還要很久才會來阿~~~~~~~
囧掉了

竹客繼續往前
連來2班
隊伍的尾端已經我們豪太第一順位第二順位齊平了...
太誇張了拉

這時候
富傑系上的同學來了
要去排竹客
富傑人整個囧掉了
他同學是20分鐘前才出發的
剛來就排到他面前
真是太氣人了...

我們又等了很久
大約是在6點15~6點35左右吧
我不記得了

我們的豪太終於來了....
我都要哭了
要上車前
佩佩剛好經過
也要回去的樣子
我剛好要上車就沒多聊了~

等了這麼久  終於有車坐了
我都要哭了
這台豪太是大座位的
"大座位的"
"大座位的"
蘇服的大座位
一邊一個位子而已
超舒服的
不過電視只有
綠綠的民視
跟沒螢幕卻有聲音的華視
是撥 魔兵傳奇MAR 還有小叮噹
用聽的真的很奇怪
會覺得配音配的點點點

電視無聊
所以還是只能做在客運上常做的事
睡覺
大座位的可以趴在座位把手的地方睡
超舒適的
睡好爽

不知不覺就到台北了
8點到..
真是有夠久...
4點30就出發的說ˊˋ
下次不選這種鳥時間回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es906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